欢迎光临铜陵市慈善总会

携手市牡丹书画院 开展“爱在金秋”慈善书画拍卖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热度:3619


市慈善总会携手市牡丹书画院在雨润中央商业广场开展“爱在金秋—慈善书画拍卖会”,公开拍卖市牡丹书画院老师们捐赠的几十幅书画作品,拍卖会当天吸引了很多书画爱好者和爱心人士到场竞拍。

2.jpg



    此次慈善书画拍卖会是《慈善法》颁布后,市慈善总会首次举办的慈善义拍活动。市慈善总会按照《慈善法》的相关规定,通过慈善信息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并按规定将义拍活动方案报慈善组织登记部门进行备案。此次书画义拍活动得到了市牡丹书画院、雨润中央商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通过慈善拍卖会搭建书画老师与爱心人士的交流平台,不仅拓展了慈善捐赠的空间,更重要的是发动以自己的方式、专长、技能参与慈善事业。

3.jpg


    据了解,此次慈善书画拍卖会从下午三点开始,共有15位老师的书画作品成功拍卖,现场筹集到善款3700元,将全部用于救助市辖区内的重大疾病贫困家庭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