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铜陵市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慈善新闻

争做志愿者 奉献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3-12-12 热度:206

12月3日上午,由铜陵市民政局、市文明办主办,市慈善总会协办,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承办的12·5国际志愿者日广场宣传——“争做志愿者 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在铜陵市万达广场举行。

“五星志愿者是我市星级志愿评定中的最高荣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活动为获评五星志愿者的8人颁发证书,褒奖他们推进铜陵市志愿服务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独唱《好人就在身边》、舞蹈《迎盛世举金杯》、武术《十二路弹腿》、萨克斯演奏《达坂城的姑娘》……活动现场,精彩连连的义演活动让过往的市民驻足欣赏。一旁还开展了惠民义诊、健康咨询服务、义务理发等多种便民服务,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

“我们把这次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抓手,引导全体市民参与,以实际行动彰显‘争做志愿者 奉献新时代’的活动理念,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成效。”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通过宣传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文明健康、昂扬向上的浓厚志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