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铜陵市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慈善新闻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1 热度: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安徽省民政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中华慈善日”暨 “安徽慈善宣传周”主题宣传等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市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下发《关于倡导开展2023年(第十三届)“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倡导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驻铜部队、驻铜单位、各院校,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营造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促进“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

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铜陵市民政局县处级领导干部主动带头,踊跃捐款,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此次捐赠活动共募集资金1.567万元,用于资助和支持我市扶危济困、安老助孤的慈善项目,为全市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