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铜陵市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慈善新闻

铜陵市慈善总会参加第十届中国慈展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热度:197

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于9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举行。铜陵市慈善总会作为安徽省地市级代表之一,在深圳会展中心主会场2号展厅乡村振兴展区设展,全方位展示铜陵市乡村振兴项目和慈善事业发展成果。

本届慈展会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共吸引了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海外5800多个机构、项目和产品参展,机构和项目数量创历年新高。超28万人次线上线下参观、参会,达成意向对接资源逾79亿元。 铜陵市民政局对此次交流学习机会高度重视,铜陵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杨宏斌带队,组织代表团赴深圳参加此次慈展会交流学习,铜陵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吴嫣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慈展会。

铜陵市慈善总会展厅内,通过图片、文字展板,集中全面、系统地展示了近年来铜陵市慈善总会在款物筹募、项目管理、社区(村)慈善基金建设和慈善宣传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社会充分展示了铜陵市慈善的良好形象。开幕式当天,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振粤专门到展厅参观指导,对市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要求代表团成员要多向同行学习先进的慈善项目和模式,谋求合作共赢和资源共享。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行大开眼界、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对先进慈善公益理念的认知、开拓了工作视野,还了解到了其他社会组织实施公益项目好的经验和模式,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和借鉴,努力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助力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