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铜陵市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慈善新闻

第二届“长三角慈善之星”名单公布 铜陵市慈善总会和我市三名爱心企业家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3-09-05 热度:252

近日,第“长三角慈善之星”名单公布,铜陵市慈善总会和我市三名爱心企业家入选分别是安徽小菜园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汪书高、铜陵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明秀、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凌杰。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慈善典型的先进事迹,营造全社会共同树善志、行善事、扬善念良好氛围,加快长三角慈善一体化发展,经沪苏浙皖四地慈善会(基金会)共同研究决定,自2019年,开展“长三角慈善之星”推选活动。今年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江苏省慈善总会、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安徽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第二届“长三角慈善之星”推选活动

希望通过慈善典型的先进事迹宣传,引导人们向先进学习,争做崇德向善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营造全社会一起树善志、行善事、扬善念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