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铜陵市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慈善新闻

富鑫钢铁献爱心 慈善基金助学子

发布时间:2022-09-21 热度:182

   对于我们这些家庭情况不是特别好的同学来说,这笔资助帮助是很大的,也是给予一种很强的鼓励,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有机会了会尝试为社会多做点贡献,然后为社会创造价值、回馈社会。”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财经大学的方同学说。8月26日下午,市民政局9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铜陵富鑫钢铁慈善基金”资助学生代表欢送仪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和专项事务管理局局长杨宏斌,郊区民政局副局长石国红,铜陵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刘明秀,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科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嫣和郊区民政局、大通镇、陈瑶湖镇民政办助学负责同志以及12名大学生代表参加

   据了解,此次“铜陵富鑫钢铁慈善基金”共为来自郊区各个乡镇的50名考上本科院校的优秀学子发放4000元/人的助学金,共计发放20万元。此次捐赠活动也是铜陵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公司自2020年7月份设立“铜陵富鑫钢铁慈善基金”以来的第三次助学活动,三年来累计资助困难学子150名,发放富鑫钢铁慈善基金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