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铜陵市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市慈善总会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热度:163

今年是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5月13上午市慈善总会联合市肢残疾人协会郊区民福广场举行助力前行轮椅捐赠活动,现场为10名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发放轮椅并开展慈善义诊活动。大通镇副镇长黄海涛、镇残联理事长李燕出席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铜陵市慈善总会针对残疾人精准施策、分类救助,在残疾人基本出行、基础医疗、社会融合等方面,先后开展了一些列扶残助残慈善活动,除了“助力前行--残疾人轮椅捐赠”活动外,还有针对贫困残疾人的“慈善救助”、针对残疾青少年的“慈善助学”,以及包含农村贫困残疾人的“助农兴村慈善行”等多个慈善项目,直接或间接帮助我市各类残疾群体3500余人次,累计拨付慈善帮扶资金300余万元,有力地增强了广大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21年,铜陵市慈善总会 荣获 安徽省人民政府 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推荐的“全省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称号。

总会今后将积极挖掘和拓展更多的残疾人救助和帮扶项目,争取惠及更多类型的贫困残疾人,营造全社会共同扶残助残的浓厚慈善氛围。



3822795866d5766104ae4dddb074a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