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铜陵市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安徽小菜园 爱心助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30 热度:226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爱心汇聚,暖流涌动!每天的疫情变化牵动着许多爱心人士的心。安徽小菜园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动对接市慈善总会,希望向铜官区战斗在一线的同志献上小菜园的一份爱心。经对接,3月28日,安徽小菜园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着全公司的满满爱心和牛奶、面包等价值10万元的慰问物资,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的铜官区政府、天井湖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公司将各位股东的爱心传达给每一个奋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

     公司代表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健康,你们舍小家顾大家日晒雨淋、昼夜坚守,以无畏的勇气与担当,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着我们!有你们在,我们安心,群众放心!作为餐饮企业,我们理应尽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希望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能感受到我们餐饮人的温暖。你们辛苦了!

     铜官区政府和天井湖社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在收到安徽小菜园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慰问品,对公司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请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主管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人民群众的有力支持下,我们将全力以赴,不负众望,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守护区人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