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铜陵市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爱心汇聚助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25 热度:3640


在这个特殊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铜都防控形式严峻,抗疫人员舍己为人战斗在一线的同时,有一群人在后方默默奉献爱心,为抗疫一线保驾护航。

在了解到铜官区疫情的严峻复杂情况后,3月25日,铜陵广厦住宅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联系铜陵市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定向用于铜官区疫情防控工作。

 1648185819(1).png

 

 

爱心人士沙开华致电铜陵市慈善总会,主动捐赠5万元,专项用于一线防疫人员慰问。他说:“疫情蔓延以来,每日的疫情动态牵动着的心。看到一线抗疫人员那么辛苦,我希望尽自己所能,对他们尽一份心”。

5W.png

 

爱心人士查谦捐赠1万元,专项用于慰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他说,疫情当下,最重要的是要相信政府,不要随意出门,尽量不给政府添麻烦,捐点钱为抗疫尽点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笔笔善款汇成温馨暖流拳拳爱心彰显社会担当截止目前,市慈善总会已接收捐款 137.85万元,总会将根据捐赠者的意愿,每一笔善款和防疫物资落实到位,其他所有捐款将根据市新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统筹使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慈善总会将做好款物登记造册,保持款物去向透明,继续发挥慈善力量,传播慈善精神,守护“美丽铜都

转账 或 二维码 捐赠方式图片.png